原本只打算做初唐+中唐就好的我,在做完初唐之後的某幾天接到老爹的LINE。

「你有沒有要做羊膜穿刺?」

『沒有阿,羊膜穿刺有一定的流產機率捏~』

「我是覺得齁...流產總比生出不健康的小孩還要好一些...」老爸憂心的說,我懂他很擔心我們小夫妻如果生出不健康的寶寶,未來生活會很辛苦。

但為了避免他更憂心,我把批踢踢媽寶上威廉氏的文章貼給了老爸看。

過了幾分鐘後,

老爸突然來了一句"那我補助你做NIPT!"

 

阿...真不愧是父愛阿,剛好今天是父親節,老爹我愛你! 恩嗎~

於是乎,兩週前才去第一次產檢+初唐檢測的我,昨天又再跑了一趟吳婦產科做NIPT。

 

尤醫生先是看了我剛出爐的初唐報告,結果算是很好,四萬多分之一的低風險群(以32歲的年紀我應該驕傲一下XD)

然後接著就诶了一句...那你今天還做NIPT? 要做NIPT就不用做初唐啦,多花一次錢。(我不是台北市民)

我苦笑說,我老爸贊助的,他比較緊張金孫的健康。尤醫師就笑說,老爸贊助的那當然要做XD

所以我還是奉上了兩萬四乖乖給診所抽血啦~ 報告就等下次正式產檢(16週)差不多就出爐了!

 

既然都來抽血,當然也就順便照一下超音波看我家的小布萊,

看起來活動力/心跳都還不錯,長的大小也跟週數剛好相符合,孩子的爹又再度驚嘆小孩真是一暝大一寸

(14W0D) 4D照

然後昨天晚上我們也在臉書上正式跟親友們宣告我懷孕了的好消息(我媽本來要我六個月後才講...我根本很難憋住秘密的人阿XD)

大家瘋狂的恭賀之下也順便問說是不是在趕進度XD  唉唷布萊真的是自己要來的,但我們現在滿心期待的迎接你喔!!!

PS. 尤醫師說有可能是男生,下次看才會比較確認,所以我們還是無法開始血拼衣服(誤)

 

(14W0D) 跟大家公布喜訊啦

布萊希望你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