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是個閒聊,不知道有沒有正在等心跳的孕媽咪?

我自己是月經過期一天就驗到了,第一胎,超級愛緊張(我承認XD)

所以每天每天都在倒數著什麼時候能照到胚囊,什麼時候能照到心跳。

總之是4W2D =>第一次衝小診所,但除了再驗孕一次,什麼都照不到

5W2D => 用陰超照到小胚囊,小診所醫生說恭喜兩週後再回來照心跳

我原本也是打算乖乖的兩週後再回來照就好。


6W1D的時候,某天早上用力咳嗽肚子超痛,當天出現了一點咖啡色分泌物,

超緊張的我馬上掛了公司附近的醫院,剛好就是網路上正反兩評的禾馨。

(PS. 烏醫師很和善親切阿,是我被板友們的形容嚇到嗎哈哈哈)


烏醫師用腹超幫我照,很明顯地看到胚囊,而且還意外地看到心跳一閃一閃超明顯!

在6W1D就照到心跳完全出乎我意料,所以真的是超興奮的!

很可惜這照片無法清楚顯示小白點跳動的樣子,但看到閃爍的瞬間真的有種鬆了一大口氣的趕節!!!

2017.06.17 (6W4D)

 

接著來到了上周末,7W0D的時候,我竟然感冒了...  0rz

本來想撐著不吃藥,但是因為久沒感冒的人一感冒真的很嚴重,

所以又返回原本那間小診所拿感冒藥。

小診所醫生就很順便地幫我照一下腹超,結果怎麼看都看不到心跳...

我很慌,想說該不會心跳在短短這幾天沒了吧!!!

我跟醫生說明上次有在另外一間有照到,醫生就說那我們用陰超再看一下,

幸好陰超順利地照到心跳了,一切正常,我也才鬆了一口氣。


所以突然很有感而發,6W的時候我去禾馨,

照一個超音波要多500元真心覺得有點莫名其妙XD (被台灣健保養壞胃口的媽媽XD)

而且我覺得衛教的護士商業感推銷感真的有點重,在這部分個人沒有很喜歡。(純粹個人感受)

但是現在突然又覺得儀器好一點的醫院真的可以讓孕媽咪早一點看到心跳比較放心^^"

所以如果是現在還在等心跳,還照不到的孕媽咪,

也許可以找不同間婦產科,結果真的可能很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跳 懷孕了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