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跟老公愛情長跑了12年後才決定要在今年結婚,但是我們從來沒想過要「婚後馬上受孕」這件事情。

育兒觀念這種事我們一直有在討論,也有心理準備未來要生,但主要是想要等經濟更餘裕一點再說。

還有一點就是,我們兩個交往很~久,之前我曾想用懷孕逼婚故意算錯安全期,但從來沒有成功過XD 所以我一直認為我們兩個是不易自然受孕的體質。

我們算是有個大約的共識,等存多一點錢再去做人工之類的,現階段就危險期還是做一下避孕。

 

新婚後的一個週末,我因為工作上有巨大的變化,所以跟老公約了去拜拜想抽個籤思考一下未來方向。

拜的廟是我們兩個都很有緣份的廟,基隆的聖濟宮,主奉的是很少見的齊天大聖,通常我們在這裡抽到的籤都很準。

他是一間小小的,香火實在稱不上鼎盛的廟,我們甚至還在這裡拍了婚紗照XD

婚紗照@聖濟宮

(我個人覺得每個人有自己適合的、有緣的神明或宗教信仰 所以這裡不討論宗教信仰喔~ )

 

那天抽到的籤詩是:

看君來問心中事
積善之家慶有餘
運亨財子雙雙至
指日喜氣溢門閭

怎麼看都是個好籤詩~想著工作上的大轉折應該不是壞事,甚是滿足。

同時也拜了廟裡的註生娘娘,跟他說我們現在終於已經結婚了,準備好了,希望可以多多幫忙諸如此類的。

當然,看著第三句話「運亨財子雙雙至」,雖然想著說難道是暗示我下半年會懷孕? 

但一方面又覺得不太可能,因為前個週期是有做避孕的。

 

拜完隔天,遇上了六月初的那個破17年紀錄的北部超大豪雨,雖然不用上班,但我因為工作的事情跑一趟隔壁的便利商店影印。

結帳時想著,生理期剛好過期一天,昨天又抽到那張籤,人生都已經浪費過那麼多支驗孕棒了,就再拿一支吧。

回家偷偷摸摸的溜進廁所,然後看到了人生第一次看見的兩條線...伴隨著很有戲劇效果的窗外一聲大雷公,有夠八點檔style的。

下樓跟老公講的時候,把兩個東西併排在一起,老公說「雖然我真的很相信齊天大聖,但這會不會太扯...」

2017.06.02 (2)

 

總之,感謝這張籤,讓我在第一時間(4W1D?)發現了我家小布萊,也完整的經歷了等胚囊...等心跳...這些難熬的前期等待XD

(我真心非常羨慕那些週數很大才發現的人,前期的等待又什麼都不能做,真的度日如年阿~~~)

目前14週3天,希望你持續健康長大。

大家有什麼有趣的發現懷孕的經驗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抽籤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