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9/27 明治媽媽教室─新手媽咪先修班

報名網址及詳細贈品內容↓

http://www.meijimama.com.tw/classroom.aspx

這是我的第一胎、第一場媽媽教室。明治的課程基本上都在平常日,但是今天這場人也是超級多! 講師說有80幾個,抽獎也不是那麼容易抽到

但是就算什麼都沒抽到也沒舉手回答問題,明治本身的贈品我覺得也算是非常有誠意!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衝著研磨七件組去的吧XD,而且他比我想像中的還大一盒!!)

這次除了研磨組,還有兩份大王境內板尿布(S/M各一)、紗布巾一條、亞瑟士500元折價券(效期到明年中)、以及明治自己出版的手冊。

手冊內容我個人覺得蠻實用的,除了孕期營養該注意的事情以外、建議的飲食搭配,還有一些寶寶出生後的體重/營養資訊,圖文並茂可以通勤時翻翻XD

S__49577986.jpg

課程內容部分,因為我是新手媽媽的第一場教室,所以我覺得都還蠻受用的XD

前半段是合作廠商新光來介紹幼兒保險,這部分可以聽聽當做長知識也沒有強迫推銷;

後面是先講孕初期/中期/後期的主要營養素,這個我自己做了很多功課所以都還算了解。

再來是哺餵母乳的一些重點,以及他們此次的重點樂樂Q貝(塊狀奶粉)的介紹。

中場休息時明治媽媽奶粉喝到飽,還可以直接試吃塊狀的樂樂Q貝(其實蠻好吃的XD)

現場訂購媽媽奶粉和樂樂Q貝都有折扣一點,有需要的人是可以省一些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教室 明治奶粉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