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2年交往過程中,因為我老公是很想要準備萬全才結婚的人,所以我們的婚事也拖了好
幾年。
我每次都想用「不小心懷孕」方式逼婚,故意亂算危險期,故意不避孕,
但這中間無數次都沒有懷孕過,後來也漸漸看開。

我原本是想著,啊~也許婚後是要走人工受孕路線的。
也曾經和老公討論過如果生不出來以後人生怎麼規劃之類的事,我們兩都覺得我們無法自
然受孕。
默默的我也滿32歲了。

我在結婚前兩週,一個人去了一趟加拿大出差10天,回來時月經整整慢了五天(平常都很準),
但結果小紅還是在5/4來了。
我真的真的以為我會直接來個入門喜之類的(5/7結婚),結果事後證明只是時差打亂身體= =


新婚才幾週,老公在我婚後第一個排卵期認真避孕一週,之前套子都還沒戴著麼勤XD
我還跑去陪他玩飄移板大大摔跤,還去龜山島乘風破浪,總之是不認為自己會懷孕的!

BUT! 緣分就是這麼巧妙!


驗孕前一天,我先去平常拜拜的廟裏求工作運勢的籤,求到的當下就覺得工作應該會順利
囉!

求籤後的隔天,我月經也才慢一天,但突然就是想驗孕。
然後就在全台灣大淹水的那天(6/2),伴著超大一聲轟隆雷聲,我驗到了!
2017.06.02 (2)

 

不誇張,有一瞬間我想把小孩取名叫謝雷XD

我朋友更壞,他說應該叫謝洪(?!)慶祝他被驗到的這天大雨。

總之非常意外,但非常歡迎他的到來!

 

由於驗到的時間還非常早(4W3D),所以隔天衝去婦產科也只是再驗孕一次,超音波照不出來。

 

忍了一週再去婦產科,終於照到了小黑點,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2017.06.09 (5W3D)

希望他平安長大,也祝福大家好孕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驗孕 懷孕了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